請到我的家鄉來,我的家鄉是新舊交融的台北市。這裡有很多傳統的建築和現代的高樓,每一座都充滿了不同的風格:有高聳的101大樓、古色古香的孔廟、收藏了許多奇珍異寶的故宮博物院等,每個景點都有自己的特色。來吧,請到我的家鄉來!

  

請到我的家鄉來,我的家鄉是美食之都台北市。這裡的特色小吃多的不勝枚舉,鳳梨酥就是其中之一。雖然名字叫做「鳳梨酥」,內餡多半是冬瓜、蛋和糖熬的。金黃色的外皮及外酥內軟的口感,無論是配清香的烏龍茶或是香濃的咖啡都合適,一吃就讓人停不下來,一口接一口,一不小心就吃了一整盒,還意猶未盡。來吧,請到我的家鄉來!

 

 

請到我的家鄉來,我的家鄉是「四鐵之城」台北市。這裡的交通很方便,只要準備一點零錢,就可以走遍整個台北市。這四鐵就是高鐵、台鐵、地下鐵(捷運)和鐵馬(U Bike)。只要下載「台北好行」APP,你就可以到處走透透、玩透透。來吧,請到我的家鄉來!

  

請到我的家鄉來,我的家鄉是主辦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台北市。除了有世界各地大學的學生運動員帶來緊張刺激的比賽之外,還有豐富的文化交流活動。當然可愛的吉祥物---- 熊讚,也會在現場幫選手們加油打氣喔!來吧,請到我的家鄉來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朱朱蟲 的頭像
    朱朱蟲

    Something about Antares

    朱朱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